Sunday 1 March 2009

排球队CAPTAIN=???

排球队captain=???
只不过是一个代名词
拥有那不能挥使的权利
只会让肩膀上的担子倍增

光荣-能当排球队captain
生悲-拥有那无能挥使的权利
高兴-自认我的球技还蛮不赖
感伤-志同的球员五指可数

因为中学生涯中仅剩短短两年
因为想在这段路程里留下名望
因为知道要为自己做的一切负责
因为不想输得太彻底
所以我开始很努力
所以我开始很认真


Act as a captain
却让我害怕会遭到几多的略评
Did what a captain should
却让我害怕会失去球员,朋友

但一切却不能如愿
光荣-能当排球队captain
生悲-拥有那无能挥使的权利
高兴-自认我的球技还蛮不赖
感伤-志同的球员五指可数

难道认真真的很难吗
难道都没想过要描绘多些傲人的回忆吗
难道就不能给予合作吗
难道就那么的习惯被人吹嘘吗
?!?!?!?!?!?!?!?!?!

只想发泄心中的不满
绝无辱骂之意
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我很骄傲 自大
但一切只因为我不想输得太彻底

1 comment:

  1. 我很了解你所谓的

    "Did what a captain should
    却让我害怕会失去球员,朋友"

    虽然我不是什么Captain,但每次叫你们做些好的,都给你们说“串”的~

    已经“显”了,习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