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09

{节目组组员密集}

24/01/09-第一次的小组会议

为了将在三月++举办的一项活动,身为活动重要性决择角色(节目组)普通组员的我,在22受到了组长的发送的密函,内容如下:
星期六有开会,
要讨论xxxxxx
不能出席请跟我讲
于是我找了xiao t,xiao t,xiao y商量如何到总社去 。
结论-xiao t缺席,大伙乘〔临时〕专车出发。

10++开会......
那小的超吊的,好像什么都对完的,若本人根据业鸿法哲,早就拍桌了,不过因为大众及个人利益,ngo yan!!!
12++手语练习.......
发现原来我还蛮强的,手语组的组员都不熟,我已经能倒反方向比拧了........ hahahhhhh

2pm++-回家
乘〔临时〕专车,超载又没算便宜,driver的脾气又超猛的,还爆粗发泄!我坐的位置=副驾座,一直要点头应酬,认同他的言语,害我回家还得搽yokoyoko,不然那颈酸到,,,

付出的金钱,体力,精神,脑力 希望一切努力会与美好结局划上等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