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直凉

26-01-09-回外婆家

下午两点起程,大约半个小时就到了直凉。
车子行驶在大街上,我把视线移到窗外,从前陌生的直凉中学突然让我好怀念,怀念在这学校度过的四天三夜,怀念与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一切一切。不断前进的车子,经过了那天外跑活动的地点,想起了我们一起闯关的情景。坐着一起分豆的那棵树下,用捡来的垃圾拼成模型的那个校门旁,还有你称赞我时 站着的那个角落,现在都 空无人行,占满的是怀念的曾经 曾经。

到了外婆的家,与以往一样,找了个位置就坐下,然后就是收红包 !!!hahahhhaha
接着,我们也到访了珍宝觉心灵〔山上的一个佛庙〕,当天刚好有转运的小小仪式。我也参加,希望这能让我牛年行好运。不!!!应该是年年行好运。HeHeehe....好像贪心了点点hor?
晚上—享用好像是叫xx泡菜火锅,[惨] 竟然“伤风”,什么味道都尝不到..............TT
之后 “玩炮”,不会,让六岁的表妹教,逊毕了................--lll

晚上一点左右到家,迷迷糊糊爬到房间,找周公keng gai
累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