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回首

这十几天 我把感触终结了 也整理了
发现 原来我是那么的[贫弱] [渺茫]

不帅 不富有 不会乐器 球打得不好 社交其差
我不可爱 也不会装酷 就连学习能力也慢

x日 大家在回忆着一起的过去
我无声 无参与其中 安静聆听只是唯一能进行的
曾经 大家一起的画面 其多 都没有影印我的影只
没参于的过去 不能参其评说
不得心得 无能狂笑 无能喜泣
哀怨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透明

上了中四
身边的朋友都变得好勇敢
勇敢地去填补自己的情感
突然
发现自己还是那么的萎缩
或许自己的条件真的不佳
或许没遇到吻合的费洛蒙
。。。。。。。。。。。

曾经
不服自己为何那么的不辛
也想过
如果再次重生
一切会不会 都更加的美好

但为了爱我的人
也为了我爱的人
我还是要
勇敢
努力
地活下去。

2 comments:

  1. 其实,做好自己就好~别想这个么多,才16岁.这么快就断定自己是没长处的?

    ReplyDelete
  2. en lo...hey wad i wan 2 ask..who is the one you love?

    ReplyDelete